聊啥?

是个白痴

我以前为啥嗑土帽来着

roza的感觉就是嘻嘻嘻嘻我俩是小学生

唉,Z,A你好,啊,O,ⅰ你好弱智啊,嘻嘻嘻我俩来打游戏,唉哟罗伊你干嘛把手拿开好恶心像男铜,霍哟动一下你怎么了嘛,真是小气鬼呢(星光+钻石)哎呦罗伊你好恶草这游戏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啊这有什么好怕的看我操作啊啊啊啊啊啊啊确实好恐怖,,哎呦哎呦打完游戏了来唱歌吧!!好好好好好好唱介个吧(情歌)呕了你真恶心(猪笑)(肘一下罗)哎ZA你怕什么咱身正不怕影弯,来唱!(呃,刚刚罗伊他唱这个地方好装但怪好听的)(唔哇,aza好历害,这个也能唱上去)(想去更大的舞台一起唱呀)(呼忙一天了好累,虽然还想继续走但还是回家养狗吧)

哈哈哈哈盆友们今天的联动就结束了!!哎呀忙一天了真是咋子要不要一起去恰个面我请客,好好的等下我去上个厕所,好好的的哇你骑自行车呀,对啊运动运动嘛哇快去吃我还要回家喂狗,哦哦哦好好哎呀这家奶茶店出新品了你请我喝吧!你小子。。。。(笑ⅹ2)(聊企划)(恰面)(喝奶茶)(谈工作)(谈人生)行了我家冲仔该饿了骑走了哈,哦哦好好下 次见



这不只是单纯的朋友嘛,但这俩太会营业了,加个昨傲娇正中我好球区,加罗讲土味情话真的很像打直球(然而土味和社死是他爱好

嗯,要是罗不毕业就好了,他俩组合营业虽然有点尬但还是看着挺乐的,更大的舞台!更大的舞台?更大的舞台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1)